某天趁著空檔 (休假) 跟朋友去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桌不2.jpg  

 

看完真的有很多的感動,

劇情裡的感動當然有~

但是裡面的劇情卻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國中畢業、高中畢業   得往事...等等

我發現我真的還滿喜歡綁馬尾.....

「馬尾控」!!哈哈 ! !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懂 為什麼  大家喜歡馬尾?!

 

看完電影後...

真的覺得陳研希   很漂亮!!

 

真的是覺得...人阿

要把握當下機會...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後悔也沒用...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個

最難忘的記憶 

最難忘的錯誤

最難忘的事情...

有些是後悔、開心、完美結局

但是...微笑祝福別人幸福

那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

 

桌布.jpg  

題外話:

再看這部片子...

做我旁邊的"大"姊...

非常的奇怪!!!

她一直把它的手機拿出來!!

她的亮光都會一直把我打斷...

而且~~她都在大家沒笑的地方

笑的很開心: (

我一直被她影響到...

所以我不太專心融入劇情

But , 我還是有被感動到

因為原本以為不會祝福女孩

但是看到她幸福的樣子

還是會祝福她的這幕!!

讓我感動...

 

題外話的重點就是!!!

別再看電影的時候

使用手機!!!!

 

 

圖片來源: http://wallpaper.pada.biz/movie/the_apple_of_my_eye.htm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