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淑芬
 
原就讀學校:
僑光科大國貿系
 

考取學校:

 

國立中興大學企系


國立台中教育大國企系

 

逢甲大學國貿系榜眼

 

考上中興大學真的很意外,因為我是僑光的學生,其實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會考上,真的很開心。其實,我只考了五所學校,分享一下我的考試心得~我只分析兩所學校,畢竟我只考五所,除了北大我都在台中考!!

  中興大學-管理學:Robbins的線上英文題庫要多做,解釋名詞的英文一定要搞懂,中興的管理學就是英文,所以就是跟著進度慢慢學英文,然後能夠自己擁有一本書是最好的。P.S.中興的專業科目千萬不能放棄,畢竟有加成50%的成績,但是共同科目成績也要固好喔!!

  台北大學-北大歷年來考題都非常的生活化,尤其是管理學,但今年考試行銷學也有時事題的趨勢。管理學:真正考試時不要花太多時間去思考題目,通常時間都會不夠寫,所以平時管理學基礎要打好,也要做考古題。行銷學:把第三本講義重點看完就好,然後在自己融會貫通。P.S.北大考都有時事題,所以平時要多注意時事,並試者用管理學的角度分析活化思考,這樣就差不多了。

  因為北大的題目非常活,需要多花時間思考準備,連帶的其他考問答題的學校都能準備到,所以記得一定要寫作業喔,管理學張德老師會幫助大家修改作業,雖然我一直都寫的很爛,直到最後才慢慢開竅。而中興的英文選擇題則要努力鑽研,這樣準備就差不多了。最後一點就是,千萬不能放棄,雖然考試的過程很辛苦,但是堅持到最後,是絕對會成功的,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吧!!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小狗狗 >圖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Gicon.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