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要來點笑: )

最好是會讓人可以開懷大笑

像我就是看一些會笑的影片、戲劇、卡通

 

 

最近因為暑假出了很多  戲劇跟電影

 

像是小朋友最愛

藍色小精靈

照片 007.jpg  

裡面總會有搞笑的角色

像是小笨蛋~

裡面的賈不妙跟他的貓

尤其是賈不妙因為喜歡從霧裡出現

還回去走了幾次

真的是太搞笑的一個角色: )

讓小朋友可以開懷大笑: )

 

 

最近我和我妹

一起看銀魂

他真的是一個比烏龍派出所還要更無裡頭

這讓我想到了烏龍派出所

搞破壞的阿兩總是會讓我跟我妹哈哈大笑

 

 

 

還記得環珠格格

現在最新出了"新"環珠格格

(闔家觀賞)

還記得小燕子的活潑 好勝

總是闖禍  讓人不得不為她膽戰心驚

但是常常她總讓人開懷大笑!!

尤其是她跟紀師父的對話

和小燕子的作詩...

 

還有就是最近超紅的

「你滿出來了 我就漫出來了」

環珠格格的經典片段

大家都可以上網去找找經典影片

還有模仿他們的影片: )

 

最近有一個很紅的  "hold 住姐"

他說:整場我hold住

搞笑 誇張 大膽 的表演方式

hold住所有觀眾的目光 : )

最近還流行效仿她的影片紛紛出爐

我~最近也跟的上流行

「時尚的搭乘捷運:嗶嗶」

「時尚的搭乘公車:一個move」

表演給我同事和家人看

取悅他們疲憊的心

讓他們開懷大笑

 

 

可以開懷大笑的方式這是其中一種

大家也來跟我們談談~

怎麼樣再讀書時刻可以開懷大笑

把緊張刺激的氣氛改感跑:)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