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每個地方我都會查一下 地理位置...

但這次卻是直接搭火車...就直接殺到鶯歌老街

鶯歌地圖  

 

  鶯歌老街 的  鶯歌導覽

  他週邊還有俚語 我們再前面站了很久的時間XD

  因為我們不會 " 唸台語 " 
 

  我們還講的很好笑  別人都在笑我們了 : )

 

 來到鶯歌就是要買一些鶯歌陶瓷...

 但我又覺得要帶東西回去很麻煩...

 所以我就只買小小的一個陶瓷杯XD

 入境隨俗 的 台北觀光客 

 

IMG_4012  

在台北 很難得看到 久違的 『 鐵路先生 』: )

原本我要拍火車經過的樣子  可惜時間一直都沒有抓準

可能是相機不如別人的單眼相機吧 XD

 

IMG_4017   

 

硘仔窯商店街  我其實不太知道裡面是做什麼的!!!

但是我們走上去看到一張一張舊的歌星照片 ~

然後又有休息的地方~ 好舒服: )

好愜意 的下午 : )

 

IMG_4020

 

那天去還 看到 阿吉仔本人簽唱會XD 

PS:你看人很多吧?!

 

來到了鶯歌~~~

就不能錯過大家口耳相傳的

阿婆壽司

 

 IMG_4007  

忘記多少錢: )

 但我記得便宜XD

但是我說真的我不喜歡他的 燻雞

但我朋友說很好吃XD

可能是我比較挑嘴吧!!

 

IMG_4009  

便宜的茶碗蒸 只要20元:)

重點是 ...大碗XD

 

IMG_4011  

味増湯  熱熱的真的好喝:)

豆腐又多 我還外帶回台北

味増湯 冷冷的也好喝: )

 

 

阿婆壽司 小資訊 

地址: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2670-9345

 

 

 

TKB內湖學堂(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甄戰/函授)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