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捧"友介紹了我一家韓式料理店

所以我們就GO了: )

餐具  

 

聽我 捧友說 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

所以料理也很道地

我們點的是 兩人套餐

IMG_4069  

他們的  WC 和  廚房送菜地方

小菜  

他有六樣小菜  ( 套餐都可以續盤 )

我喜歡的小菜有3樣

1.泡菜: 真的酸又辣

2.紫菜: 有種很特別的味道

3.(左上角細、白的東西): 吃起來ㄎㄠˇㄘ ,ㄎㄠˇㄘ 的

 

主菜  

我們叫豬肉的

他的鍋底有放一些湯底 (還滿好喝的)

 

蝦餅  

 

這是蝦餅  缺了一塊是我迫不及待

就拿了一塊吃

他煎的 很酥脆 XD

 

泡飯鍋  

我忘記他實際的名字

但是他搭配蝦餅吃

好好吃

辣的夠味

越吃越好吃: )

我最推薦這個 : )

去這一家一定要點的

 

點心  

點心是黑糖糕

跟一個我不知道的茶

喝起來味到有點像米漿的味道

 

以上就是我們的兩人套餐 ( 真的很飽很划算 )

 

烏梅汁  

 

吃完了所有的餐點  我們口乾舌燥

所以就加點了 烏梅汁

真的清涼退火 

 

我們是下午5點半後去的

沒什麼人

但之後 陸陸續續進來的客人 幾乎都有訂位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先訂位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甄戰/)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數位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甄戰-推薦甄試輔導.TKB函授課程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第一銀行.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車程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