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再找尋好吃的定食中

 

這一家是位於西門町的定食店

所以我們就進去裡面試試看

 

 

進去就看到他們的沙發椅

座位舒適ok

照片 001.jpg  

 

店員專業 流利的上菜ok

 

照片 003.jpg  

餐具  整齊 : )

定期更換醬料ok

 

這就開始準備吃東西囉

我點了 和風豬排套餐

 

照片 005.jpg  

高麗菜 和 味曾湯 都可以免費無限續

豬排好吃 加了豬排醬後風味更加 : )

肉還滿嫩ok

店員跟我說芝麻要磨碎灑在豬排上在淋上豬排醬

( 但是...本人我真的很不喜歡芝麻 )

 

照片 009.jpg  

"茶碗蒸" 裡面有 蝦 好吃!!!

好吃  我原本以為裡面就只是單純蒸蛋

沒想到還有料 : )

 

照片 010.jpg  

小菜就真的就是配菜

我只喜歡綠綠的那個

吃起來脆脆的

白白的那個沒什麼味道

本人不喜歡 : (

 

照片 008.jpg  

這"麻吉"超好吃!!!

裡面的紅豆好多好飽滿

都想要再吃一個。

我同學說"麻吉"都比他的蓋飯好吃

我都笑了 :-)

 

照片 007.jpg  

這是 雞米花

我們吃了幾塊

還是覺得肯德基的好吃 : )

哈哈

 

照片 006.jpg  

我覺得肉很好吃

but飯就還好

因為有點普通的家常飯

(這是我同學的)

 

照片 002.jpg  

這就是在西門的和家...

 

大家都可以去試 ...

目前我覺得最棒的定食

在師大!!
我再努力找尋好吃的定食中

如果有人吃過不錯的定食

請跟我們分享

多謝多謝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松山.南港.汐止.士林.大直.信義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