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3.JPG  

今天

內湖學常座無虛席

可能是研究所快要考了,再加上台電和中華郵政的大舉招考

看到我們的學員都為了自己的夢想那麼努力

其實看了還蠻感動的......

 

版主也曾在升學的路上跟大夥一樣的努力著

那種煎熬的心情自然是體會到心坎裏去了

我站在教室的問口,看著每一雙認真的雙眼盯著螢幕,猛抄筆記

雖然我不能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說一聲加油

但我會在心裏默默的為你們祝福的

在這歲末年終的一月底的寒冷週末

當同學都在玩耍打電動

當同事都在逛街看電影

當朋友都在唱歌約吃飯

 

DSC01431.JPG  

 

而你

勇敢拒絶任何誘惑

依然堅定自己的腳步持續努力著

我想要在這裏告訴你

有一天

你將會發現

你的努力一定會有代價的

尤其在金榜題名的剎那......

 

please

trust yourself

you are getting better in the near future........

 

我 有 興 趣 了 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