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怡嘉
 
原就讀學校:
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
 
考取學校: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系

 準備轉學考的過程,就像在繭中奮力掙扎著,漫長、辛苦,但是絕對值得

很慶幸能在這次的轉學考中,選擇到龍門補習心理與教育統計這一科。謝謝高明老師讓我對於教育統計,從剛開始抓不到重點,到後來可以以觀念代替死背來解題;從剛開始對於這科的灰心挫敗,到後來可以從中獲得成就感。高明老師上課方式生動有趣,非常強調各章節的「架構」,搭配精美的上課筆記,讓繁雜困難的理論與算式,變得明白易懂,真的使我受益良多

也許現在想起來,那些準備轉學考的日子是乏味而且孤獨的,大一的生活沒有參與太多精彩的課外活動,多的是窩在圖書館的時光,獨自啃蝕著好幾本厚重的參考書以及原文書,雖然單調卻也充實。「今日的玩樂,明日的淚水」在這些日子裡,我總是時時刻刻這樣提醒自己,既然已經做了決定,就必須全力以赴。其實起初對於是否踏上轉學考這段路,其實是猶豫不定的,太害怕失敗、也害怕自己無法堅持下去,因此裹足不前,無形中便浪費了不少時間,所以如果時間能再重來,我會更提早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與朋友,給予我許多支持,陪我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

我想,夢想和未來需要長時間的堅持和毅力來堆疊,總是得經歷過淬煉,才能嚐到成功的甜。很開心能在這次的轉學考中美夢成真,我相信,只要秉持著堅持和努力,便能在轉學考中破繭而出,並開啟另一片天空!

 

 

欲諮詢課程或考試 : 請點此進入

 

 

TKB內湖學堂(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甄戰/函授)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

              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

              甄戰-升大.研究所甄試輔導.

              TKB函授課程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第一銀行.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車程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