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信宇
原就讀學校:
私立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
國立台灣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

 

心得感想
台大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只要有考就有機會,考試是70%的實力+30%的運氣 ,實力的累積要靠平常的努力與老師給予的東西,熟練度是考研究所最重要的事情,因中壢大碩有優良的師資與團隊才讓我有機會抓住這個夢。
 
想對老師說的話?
感謝周易老師上課不斷地解題使我學習得更快速,能在課堂上就聽懂,讓我的工數和線代成為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上李長綱老師的課很充實,會讓電磁學不再那麼地虛幻,基礎觀念訓練得很扎實並且老師會用簡單易瞭的方式教你解題技巧,讓你輕鬆的看出解題方法。
郝龍老師上課超扎實,近物能教的都教了,全部公式都會推導給我們看,老師也會在課堂上精神打氣,讓我們有動力堅持下去。
 
研究所考試準備要領???
我從大三開始準備,工數教到哪就跟到哪,我是把例題、習題全部算完,暑假上的電磁和近物也努力跟著,其實就把題目都做到爛掉就對了。讀書計畫很重要,我是前一天做隔日的計畫,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這樣可以靈活應用,不會讓計畫崩潰。
 

想對學弟妹們說的話
既然已經選擇了考試,就要想辦法考到最理想,準備的過程一定會有低潮,要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到最後,我相信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其實研究所沒有想像中的難考,只要把基本分拿住再對個一兩題就可以上了,我都可以考上,你們一定也可以。

 

欲諮詢課程或考試 : 請點此進入

 

  

TKB內湖學堂(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甄戰/函授)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

                   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

                   甄戰-升大.研究所甄試輔導.

                   TKB函授課程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第一銀行.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車程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