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沒聽過薩利亞?~

那就跟著我的腳步跟好!!

進入我的美食之旅: )

 

這次介紹的是市政府地下街

義大利...薩利亞

我們去的時候是11點多~

還沒有什麼人位置都空空

照片 001.jpg  

 

明亮簡潔!!

準備點菜囉:)

照片 003.jpg  

有限時2小時

我看到封面我就已經飢腸轆轆了:)

好餓好餓~~~

我馬上打開

照片 004.jpg  

好餓所以就是要吃飯!!才會飽

所以馬上翻到局烤飯

點局烤囉~~~

我同事則是點義大利面:)

可是~我跟我同事說~

只點一樣有點太空虛!!!

所以我們加點套餐:)

照片 005.jpg  

加70元就可以喝湯 還可以飲料喝到飽:)

怎麼都覺得划算 哈哈

貪小便宜是"某某"的天性

 

照片 006.jpg  

濃湯~又濃又香!!!

好喝~但是...

照片 007.jpg  

我的蔬菜湯才好喝!!!哈哈

我喜歡這種有點酸有點甜

的蔬菜湯!!

這才正點!!

照片 008.jpg  

莎拉~他上面灑的紅紅的

整個就是絕配 :)

哈哈

吃起來好像有點辣辣的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終於....我最期待的煮菜來了

照片 011.jpg  

說真的看起來沒有很可口:P

照片 012.jpg  

我幫他拍攝了兩張!!!!哈哈

其實看似乾憋憋的肉

但是吃起來!!卻出乎意料的 "嫩"!!

我都嚇一跳了!!

局烤飯~也有點鍋巴的感覺!!!

搭配的恰到好處!!!

我下次還是要點 局烤飯:)

照片 009.jpg  

海鮮義大利~也不賴!!

Q彈的麵條!!

香濃的醬汁

不津讓人大聲說讚:)

照片 010.jpg  

再近一點看蝦仁

真的是脆!!!!

照片 002.jpg  

吃東西絕對別忘了~~~

飲料喝到飽!!!

我們雖然吃了很撐!!

但是~不管!!!

就是要喝飲料!!!

可爾必思!!!!

冰涼暢快!!

 

一起來享受美時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