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哲毅    畢業學校:輔仁大學企管系

              考取學校: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國立政治大學金融所探花

準備研究所考試一條既辛苦又漫長的一條路,或許這個目標,當下對我很姚員,但就是這個想考上的信念,讓我再大四課業繁重下,持續打拼,然而時間總是不饒人,再畢業專題發表前一個月,因為大四的專題及美洲企業政策研討的兩方龐大負荷下,讓我已無法再撥出更多時間去準備研究所考試,也讓我應試的第一年得到落榜得結果

失敗過後,最重要的就是在站起來,面對這個事實去接受他,我決定再試一次,這次我給自己定下更高的目標所有的相關知識,讓我的能力更多元,思考邏輯更順暢,正因為懂的給自己壓力去推動我前進,讓我幾乎獨遍所有與研究所考試相關的書籍,以及選擇TKB補習班,讓我擁有足夠考取優異學校的強大戰力

在準備考試之際,我充分利用TKB老師所教導的觀念與技巧,在這邊我要感謝TKB補習班的老師,在這班上經濟學,舉凡觀念講解,經濟計量模型推導,公式演練,試題解釋,老師上課時都會用略帶詼諧的語氣夾帶時事,將時事與理論結合,不但有益於同學吸收,並對未來考試的解題技巧有幫助,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此外,我也要感謝張子傑老師與楚瀚老師,這兩位老師前者是我統計的啟蒙老師,後者是打通我對統計解題淺能的老師,由於兩位老師的教導,讓我對統計考科,由淺到深的深刻了解,上兩位老師的課只有開心得心情,因此我常下課後,會與老師討論當周習題問題,隨時跟上老師的上課腳步,與吸收及時的解題能力,才不會讓進步日積月累,到時追不回來

最後感謝陳弘老師,讓我吸收到非常多元化的國際管理學試,病學會達題的方式,學會如何閱讀並運用更多課外的管理知識,諸如:經濟日報,工商時報,各類管理叢書,病學會更精準的解答能力,讓我不˙會誤解的提意,讓我擁有更多能力去結合課內與課外所學的知識

來到這個大家庭,看到老師詳細講解各個章節課程,真的獲益良多的感受,對於研究所考試我準備了相當久的時間,建議同學,考試一漫長的的路,由衷感謝補習班讓我實現夢想,考上台大第一志願

 

TKB/大碩/碩士/百官網 集團  內湖數位學堂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  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我 有 興 趣 了 解 >字樣,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我 有 興 趣 了 解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集團  內湖數位學堂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