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是新的一本雜誌

而且是本很特別的雜誌

 

 

剛開始 知道他們是今天四月份

第一次買他們的雜誌

買的是強尼戴普的封面 《帥哥

這是一本藝術的雜誌

 

裡面內容要等你們自己看囉: )

 

 

這本雜誌有哪裡特別呢?

它販售的通路很特別

特別?

因為我之前以為

這本雜誌是用街頭販賣沒什麼!!

但是深入這個雜誌以後

我發現!!!

他們大都是由 "街友" 組成

有些是身體有病痛的人

因為找不到工作

所以他們透過了管道

知道了有這份工作機會

 

 

在炎熱的8月份

我的熱情也因此激起

我也想為這些街友

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我們報名了志工: )

但是由於我都在上班

我還是排出了兩天

做小木屋補書志工

 

我發現

很多販售員很可愛

我和我朋友三個在小木屋當志工

有點無聊的時候

這時有位伯伯來了 就對我們說

今天是 班長帶2位小兵 在發書

我們都笑了: )

因為這位伯伯來的是時候!!

又加上他很好笑

伯伯打破了我們對街友的看法

 

另外還有一位阿姨

很可憐

有許多的病痛即於一身

但是他覺得她好手好腳

沒有錢就是要工作

他超級健談

因為生病的人通常都比較自悲

但是阿姨很樂觀

它還說大家記得幫她打免費廣告: )

它會在三重 南京東路上MOMO 還有大直 賣書

 

 

裡面所有的販售員

他們都有他們的故事

有些很可憐

有些很曲折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

但是他們還是集合在THE BIG ISSUE當販賣員!!

 

 

大誌雜誌:他們提供販售員的是

「把手舉起來,而不是把手伸出來」

 

 

願意工作的人

他們非常歡迎

雖然賣書常常會被拒絕

但是他們堅持後就是他們的了

現在有許多街友

因為有了這份收入

都有個溫飽: )

 

 

這本雜誌後面都有寫出

哪裡可以買的到

住內湖的也可以在內科或者西湖捷運站買到: )

 

 

他們有標明

街友批書價50

      賣書價50

讓他們50可以吃一頓餐

你買書 可以看書 也可以做善事幫助他們: )

 

如果捷運出口有看到這本雜誌不妨就去買來看一看吧: )

他最後面會有販售員的小篇文章可以看看唷!!!

 

 

以上皆屬於個人觀點

大家 不妨指教: )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