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承謙

●考取實績:97年連中兩元:考取台電儀電組、台灣菸酒電子電機人員

     當初我比較過很多補習班,但有些時數都很短,讓我無法充分的學習,會選擇TKB數位學堂的原因是,這裡以研究所的課程來授課,這有兩個好處:一、代表時數充足且課程完整。二、老師都是品質有保證的名師,且輔考經驗也非常豐富。所以我最後選擇來TKB數位學堂上課。

上完課直接完成筆記

做最有效率的準備

     一開始對於這裡的上課方式覺得好奇,但後來發現這種數位學習的模式上課也非常適合。在這裡我可以上課2小時後出去走走,回來再接再厲,讓注意力恢復,這比其他面授的課程連續上課3~4小時,來的有效率多;加上我在製作筆記時,常常跟不上面授老師的速度,但在這裡我也可以隨時選擇課程的進度,讓我上完課後同時也將筆記製作完成,回家直接複習即可,不需浪費時間做整理。

連中兩元的獨家讀書秘技

     我透過TKB數位學堂知道今年有招考國營事業的資訊,且他們也同時建議我可以一起準備高考;雖然多科,但可以跨考很多考試。我一開始準備是規定自己每週有六天的讀書時間,一三五用來補習,二四六來複習。因為電子學比較龐雜我通常是利用早上頭腦較清晰時來上課,晚上則以上自動控制為主。接著隔天認真複習筆記並且找研究所、高考或是國營事業的相關考題反覆練習;藉由這些來找出自己的盲點,加強複習。而英文這科,自己看書是可以的,但要常常去唸,若還是無法考慮要不要尋求其他幫助,例如補習。我自己是花個兩小時以上唸英文,背背單字,看看文章,當然還有文法,大概花了近6個月準備。至於國文就偶而看看社論,來補強自己的不足。對於國營事業大家常常覺得時間太趕,而且考題其實常在變,所以與其求速效還不如有深厚的底子,才是上榜的不二法門。

建立自信  保持微笑

你就是下一個錄取者

     在考試的時候,我也先寫我自己有把握的題目,一來可以增強自己的信心,二來也可掌握自己的分數,剩下的再慢慢解題,確保自己會的題目都能順利拿到分數。在得知自己上榜時,我隔天就到TKB數位學堂報到,那裡有提供免費的國營事業複試技巧課程,讓我第二關複試時更能得心應手,因為已經知道會有哪些測驗了。複試當天,因為錄取的人滿多,會分批測驗體能或是面談,在面談的時候,其實很緊張但是我還是讓自己保持笑容,拉近和面試官的距離。也希望往後學弟妹也能朝著這些方向,順練考取心中的理想職務。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小狗狗 >圖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Gicon.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數位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甄戰-甄試演講課程.TKB函授課程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