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恒

畢業學校:私立大同大學化工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灣大學化工所

     我的成績並沒有很好,大一大二都是三十名左右。大二前我曾「想」過,我將來要唸國立研究所,但卻沒下定決心,始終只是想而已。大二下學期後,我開始認真的思考,學校老師雖然教的不錯,但我們還是無法了解台大化工、清大化工的同學學習重點是什麼。幾經考慮後,我決定開始準備研究所。這是我第一次感到我唸大學有了目標。之後,我何有相同目標的朋友一起比較每間研究所補習班的差異,最後選擇TKB,因為TKB補習班師資很有名,提供的資料最充實且確實。

     現在我如願以償考上了台大化工所,最感謝的是林隆老師。林隆老師交的單操輸送及化動化熱,是化工所必定考的關鍵科目!他的教學觀念架構非常清楚扎實而且不浮誇,不會自創名詞,教我們用簡單的方法建立清楚的觀念,課堂上除了上林隆老師自己岀的單操及化動參考書外,還會補充最及實的考試資訊,針對各校最新趨勢不斷的更正改變教學內容,我覺得這樣的老師真的很棒,懂得充實教學內容,不會因為自己是補教名師、岀過幾本書就耍大牌,反而很仔細、認真的去收集各校的最新考題趨勢來教導我們。針對國力學校的歷屆題目都會一題一題親自帶我們解,對我們私校生來說幫助很大。觀念人人會講,因為那是死的,但題型的變化及在課堂上能順利解題卻是需要多年功力的累積,活去不會主動解題,所以老師願意再課堂上一題一題的將考題變化解給我們看,就是實力提升的關鍵。這就是補TKB的價值!也是林隆時數整整多別加兩倍的原因。

     最後真心勸告各位想考研究所的學弟妹,有了想考研究所的念頭就要及早準備,越早準備考取國立學校的機率越大!建議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就先準備工數或單操,大三你才有可能再聽第二次!再來就是要組讀書會,大家一起努力會比你單打獨鬥好很多,所以學弟妹們加油吧!預祝各位學業進步、未來都能順利考上國立研究所。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小狗狗 >圖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Gicon.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