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TKB數位學堂‧大碩  讓我台清交成都上榜

王熙葆  畢業學校:國立海洋大學河海工程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灣大學應力所、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所、國立交通大學機械所、國立成功大學奈米科技暨微系統工程研究所、國立中央大學機械所、國立中興大學生物機電所

最想感謝的是黃鈺和喻超凡老師

     TKB數位學堂‧大碩補習班的黃鈺老師教課的宗旨,就是希望我們都能從最基礎的地方學起,再慢慢引導我們進入更專業的領域,黃鈺老師一再的跟我們強調觀念清晰的重要性,解題目給同學們看時,每一個步驟都會配合聲音不斷重複的廿給我們聽,每次上課,都讓我一點一滴的累積實力,我認為TKB數位學堂‧大碩補習班的教學模式,才是再面對千變萬化的研究所考題中最扎實的訓練。

     另一位喻超凡老師的工數課程則是生動有趣,老師個人的幽默獨具一格,而且老師很清楚大家來上工數大多抱著「微積分不好沒差啦,把工數學好就夠了」的態度,殊不知工數裡面許多的道理都是需要完整的微積分基礎的,來到這裡,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再上課時順便將大家比較弱,比較不熟的地方再講解給大家聽。喻老師最特別的地方是:他不會盲目的硬把解題技巧塞給同學而是巨細靡遺的將各個數學章節背後隱藏的物理意義告訴我們,配合著故事性的敘述,讓我們上課更容易掌握重點,也不會有上課枯燥乏味的教學方式。

考研究所是一場耐力賽 堅持到最後就是贏家

     各位同學千萬不要擔心自己的基礎不好,我自己也是土木跨機械考試的,動力學在學校根本沒接觸過,但是TKB數位學堂‧大碩的老師就是有辦法讓同學贏在起跑點,做最扎實瘩基礎訓練。再就所的過程,一定都會遇到許多阻力堅持到底,絕不輕言放棄!不論是上課、或是考前衝刺的一個月,都會發現當初一起拼的夥伴們一個個消失了,不是外務推託,就是裝病翹課,我們要把這些都當作是種警惕,更要選對補習班,堅持自己絕對要考取的理念,希望各位學弟妹都能在這場耐力賽中成為最後的贏家!

是時候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做點努力了

     最後,真的要感謝TKB數位學堂‧大碩補習班提供這麼豐富的考情資源,良好的頂尖師資與學習環境,以及父母親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不必煩惱週遭瑣碎的事物,像是買簡章、報名等等,大碩都能一手包辦,使我可以全心全力衝刺。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從高中玩到現在,也是時候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做點努力了,最後,我做到了,選擇TKB數位學堂‧大碩、考取國立研究所絕非夢想,持之以恆、努力不懈,你們一定也都能嚐到碩果豐收的一天的!

 

TKB/大碩/碩士/百官網 集團  內湖數位學堂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  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我 有 興 趣 了 解 >字樣,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我 有 興 趣 了 解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集團  內湖數位學堂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