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雨潔  原學校:奧勒岡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考取:教大財金-榜眼、成大財金-榜眼、中山財管所

     第一次看到甄戰的宣傳單時,我心理的想法是,現在的補習班也太利害了吧!連面試也能收學費。因為自己有工作經驗,也經歷過很多次的工作面試,所以剛開始時,我覺得在推甄面試上,自己是有些許的把握,也就沒有把甄戰的課程列入考量。但是,在參加張奇老師的面試講座後,我才發現,想要在推甄中脫潁而出真的試一門學問。從一開始的書面資料準備到最後的面試都必須呈現「強烈且一致」的個人特色,因為這些特色十分貼近個人,運用在面試的對答上就會顯得很真實、真誠,相形之下,沒有思考整理過的回答就會落於不著邊際,甚至顯得官腔。甄戰學顧跟老師們的工作就是協助同學找出自己的個人特色,並將這些特色呈現在書審及面試上。

     推甄面試是分秒必爭的場合,面試官只給考生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同學必須要以簡短有力、具個人特色的回答來創造很強的印象。如果沒有反覆的練習和旁人的指導,這些是很難做到的。因此,我十分慶幸自己當時參加了甄戰的課程。這次能順利推甄上交大、成大和中山,我真的很感謝甄戰的學顧和老師們。他們不僅提供專業上的訓練,也給了我很多情緒上的支持。還記得交大面試的前一晚,我因為想不出一個較好的報考動機而慌亂不已,在晚上快11點時打電話給學顧求救,學顧因為家裡沒網路還特別外出幫我找資料,最後給了我很多建議,也安撫了我焦慮的心情。在參加甄戰課程的這段時間,我真實地感受到學顧對學員們關心與熱枕,因此真心的推薦給各位考生。

 

TKB 內湖數位學堂  (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小狗狗 >圖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Gicon.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數位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甄戰-甄試演講課程.TKB函授課程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騎車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