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遠寧   高考地特電力組雙榜首/鐵路特考高員電力組/專利特考通訊組  用對方法,勢如破竹

      我大學跟研究所時讀的是計算機組的,並不是與電力相關的;所以,電子、電力的科目完全不懂,當時想要考電力高考時也去訪間看了很多輔考機構,後來發現只有TKB數位學堂/百官網是從很基礎的地方開始講,再加上師資跟課程都非常完善,讓我可以真正把基礎打好,也讓我之後再解考古題時能非常得心應手。

      數學是科學之母,所以我把工程數學跟機率都準備的非常徹底,光是準備這兩科就花了近四個月的時間。唸完工數後再準備電路、電子、電磁學這些專業科目,就發現速度非常地快,以我這類組來說,學好工程數學,就像打通任督二脈,其他科目就會很好準備了。

      歷屆考題一定要作,我自己準備了公數、電路學、電磁學、電機機械、電力系統等歷屆考古題,如我來不及做完所有考古題,進考場前至少也要把解答看懂。高考特考的考試非常靈活,不過在TKB數位學堂/百官網上課可以將本身的基礎打好,再以掌握考題方向來說,老師上的課程內容大概可以掌握八成以上題目與出題方向,剩下的兩成就靠自己去運用上課學到的解題技巧或去訪間找其他參考書把這些部分補足。

欲諮詢課程或考試 : 請點此進入

 


TKB內湖學堂(大碩/碩士龍門/百官網 /甄戰/函授)

陪 您 一 起 完 成 夢 想.創 造 奇 蹟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 內湖學堂

歡迎試聽 大碩/碩士-研究所課程.龍門-轉學考課程.百官網 -公職國營課程.
甄戰-升大.研究所甄試輔導.TKB函授課程

電 話: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第一銀行.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近德安百貨.內湖高中.方濟中學)
         
(汐止.大直.松山區.南港區.士林區.信義區 .北投區 等鄰近區域居民車程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