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的父親,用心為家庭追求長久的穩定

 

陳遠寧

96年專利特考通訊組

97年地方特考電子組北區榜首

98年鐵路特考高員電力組

98年高考電力組榜首

 

我從96年開始,一路從專利特考、鐵路特考到高考電力組的榜首,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TKB數位學堂,原本我是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工程師,但因為之前事逢金融海嘯,當時很怕會被裁員或減薪,也因此開始了我的公職生涯,所以才會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考取經驗與心得給有心報考的人。

 

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學好

 

因為數學是科學之母,所以當我打好工程數學這科的基礎後,在去學其他科,就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很快地就可以把其他科目都學起來,也可以學的非常好。

 

以我自己的習慣來說,若要準備考試一定會把歷屆考古題先找出來看,但當時要報考高考電力組發現考古題真的是一題都看不懂,不過上完數位學堂的課之後,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了,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歷屆考題解答一定要買,我自己是有買到的工數、電路學、電磁學、電機機械、電力系統等歷屆考古題,如果來不及做完所有的考古題,進考場前至少也要把解答看懂。

 

真心的給你一個推薦

 

高考特考的考試其實非常地靈活,不過在TKB數位學堂上課可以將本身的基礎打好,再以掌握考題方向來說,老師的上課內容大概可以掌握8成以上的題目與出題方向,剩下的2成就靠自己去運用上課學到的解題技巧把這些部分補足。

 

準備考試切忌不要死背,一定要將原理徹底地了解,原理熟的話,考前就可以專心準備需要背的部分,才不會到時候有一大堆要背的都背不起來的情況發生,考古題要每屆都做會,先決條件是老師講的課程除了要聽完,更要融會貫通,要努力將每屆考古題都做會,這樣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考取。

 

出處:TKB數位學堂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對考試有任何的疑問,煩請您點選下列<小狗狗 >圖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Gicon.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詳細暸解請洽   TKB/大碩/碩士/百官網 集團  內湖數位學堂

電 話:(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

住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PIZZA  樓上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